電話:(02)2523-6949 近視雷射專線:(02)2521-9284
  • SBK近視雷射 - 多名見證經驗分享
  • 角膜塑型 - 學童近視矯正關鍵
  • 定期檢查視力預防眼睛退化
  • 角膜塑型 - 學童近視矯正關鍵
  • 白內障手術讓眼睛重現光明
  • 植入式微型晶片讓高度近視看清世界
  • Misight ® 1 day - 舒適、日拋、免沖洗
  • 瑞光技術多人見證
  • SBK近視雷射-精準、安全、快速
首頁 > 經驗分享 > 角膜塑型

 

外子與我近視均超過五百度以上,終日與深度眼鏡為伍,因此眼科醫生告誡我們,要好好保健小孩-Lulu的視力,否則先天不良的基因,她也容易近視。

我一直銘記在心,從小便特別注意她使用3C的時間,看書、寫作業要保持30公分的距離,炒菜會待別加胡蘿蔔,湯品也會加枸杞,定期到眼科診所報到,希望透過我的努力,她可以避免近視,但身在都市叢林的她,仍然為近視所苦,依然需要點散瞳劑,外出記得要戴太陽眼鏡,上課坐在最前面一排,南部奶奶無法理解,小時水汪汪大眼,為何總是瞇成一條線,因畏光而睜不開眼睛。

 

我們很努力的依照醫生的指示,每天點散瞳劑,也幫小孩配戴眼鏡,方便上課看清楚黑板。但三年級的暑假,近視的度數像失速列車般的狂飆,一下子加深到三百多度,散瞳劑控制不住她狂飆的度數,也徹底宣告我的努力都白費了。

 

眼科醫生建議可以配戴角膜塑形片,塑形片可有效控制小孩狂飆的視力,也可矯正近視的度數,不用終日與眼鏡為伍。畢竟塑形片價格不斐,我認真上網google塑形片的優缺點,也詢問朋友小孩使用效益,大家給我的答案都是肯定的,塑形片可有效矯正視力,並抑制視力加深,唯一的缺點是小孩的適應期與鏡片的保養。

最後決定讓Lulu載塑形片,我開始學習如何幫小孩帶鏡片,護士小姐親切的説明,讓我很快就上手,但Lulu眼睛較敏感,對鏡片初期的一點異物感,適應期也較長,但最終適應後就沒什麼感覺了。

 

還好配戴初期,診所都會安排密集回診,仔細檢查小孩眼睛,而且醫生聽到我所反應的一些狀況,都會仔細的說明,所以讓我放心許多,每次的回診檢查,診所謢理人員也會幫忙清洗與保養鏡片,讓我對鏡片保養無後顧之憂。

告別近視眼鏡,人高馬大的Lulu總是坐在教室最後一排,不再瞇瞇眼猜老師黑板寫什麼,學校成績也突飛猛進!視力在莊醫生的定期監控下,獲得有效控制,不再飆升。表弟小寶看到姊姊近視防預效果如此驚人,在觀察了一年,視力飆升至500度,也下定決心,努力適應塑形片,現在完全不用戴眼鏡,視力也獲得有效控制喔!

喜歡跳舞的Lulu,有機會到電視台錄影,穿上美美的服裝,拋開近視眼鏡,開心與藝人共舞,清晰的視力讓她精準的學習每一舞蹈動作,沒有缺失,塑形片真的是近視家族的福音,我再也不用擔心她的視力了,真好!